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人和转会动态

人和无缘引进哲科不气馁 第5外援锁定5大联赛级

2012年02月21日21: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蓝魂
转会红人榜:鲁能后劲十足 申花再度掀高潮(图)

  搜狐体育讯 日前,中超联赛贵州人和队与波黑国脚前锋、此前效力过多只意甲球队的兹拉坦-穆斯利莫维奇达成转会协议,这位波黑高中锋将成为新赛季贵州人和队的第四外援,搜狐体育率先报道了这一消息。与此同时,在联系这位强援之前,人和队的高层在英国还与曼城球星哲科进行了会面,不过对方婉拒了贵州人和的邀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人和俱乐部的高层向球迷揭秘了接触哲科以及目前引援的幕后细节。

  在贵州人和队即将入住贵阳之际,人和足球队的引援工作也进入了快车道,而引援工作则主要围绕着最后的两个外援人选展开,据悉,人和队的老板戴秀丽在英国通过自己的私人关系接触到了不少足球圈的人士,一度联系到了一些知名度较高的球星,通过他们的经纪人询问球员时候可以来华踢球,其中就包括在曼城炙手可热的高中锋哲科。

  人和队的俱乐部老板通过经纪人向哲科提出了报价,这位波黑头号球星在表达了对中国文化的热爱之后,表示自己现阶段还是想留在欧洲高水平联赛踢球,婉拒了人和队的邀请,不过哲科表示自己倒是有过关注中国联赛,知道现在有一些球星会去中国踢球。根据人和队的工作人员介绍,之所以能够从桑德兰、西汉姆联等球队手中抢走穆斯利莫维奇,就是因为哲科以及其经纪人的关系。

  在哲科婉拒了人和队的邀请之后,其经纪人向人和队推荐了在波黑国家队与哲科搭档锋线、出场机会不亚于哲科的前锋,那就是31岁的穆斯利莫维奇,人和方面诚意很足,因此双方很快联手,据介绍,哲科与人和队高层在英国交流时评价自己这位即将来华的队友“不比自己差多少”,认为他在中国将会成为“最炙手可热的前锋”。

  按照人和队人士的描述,在接触哲科之前,俱乐部还与德罗巴联系过,甚至行动早于一些国内俱乐部,不过当时魔兽的态度也是想先留在欧洲踢球。如今,贵州人和队已经敲定了四位外援人选,在内援引进上也已经基本结束,按照球队的构想是,在转会截止日前,俱乐部还要引进一位外援前锋,并且这位前锋的名气一定要足够振奋球市。

  按照俱乐部的计划,这位第五外援将会是欧洲五大联赛的现役前锋,名气要比穆斯利莫维奇大得多,而且将会由老板戴秀丽直接在英国操作引进,候选的几位大牌前锋队员的资料也已经通过了主帅高洪波的点头认可,按照贵州人和队此前接触德罗巴、哲科这样的大手笔来看,这一第五外援一定是重量级的。

  在引援提速的同时,高洪波带领着贵州人和队在上海的集训已经进入了收尾阶段,球队确定于2月25日中午乘机入住贵阳,目前人和队已经安排好了球队在贵阳的住宿训练条件,超五星级酒店与新落成的奥体中心在等待着自己的新主人。目前,俱乐部制定的低价售票政策也吸引了很多贵州球迷的兴趣。(搜狐体育 红蓝魂)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