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普鲁申科称将动两次手术 冰王子为奥运放手一搏

2012年02月21日22:3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莫斯科2月21日体育专电 俄罗斯“冰王子”普鲁申科21日向媒体确认,为了备战2014年索契冬奥会,他首先要进行两次手术。

  普鲁申科说:“我本以为只要进行膝盖手术,但是在德国的检查显示,我的背部也需要手术。我的膝盖是老伤了,背痛则是本赛季才开始出现的,每次表演我都得忍受背部的疼痛。”

  普鲁申科表示,这两个手术将于本月底在德国进行,分别由独立的团队实施。他同时透露,医生采取的手术方法是独特的,将给予他“世界上最好的康复治疗”。

  这位世锦赛和奥运会双料冠军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摘银之后,很长时间没有参加国际大赛,一直到今年1月的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上,普鲁申科才再次走入公众的视野。在这次欧锦赛上,他凭借出色的发挥第七次站上了冠军领奖台。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