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曝科比费舍尔召开球员内部会 团结一致对抗流言

2012年02月22日02: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两位“元老”要为球队做点什么了
两位“元老”要为球队做点什么了

  随着3月15日本赛季NBA交易截止日的日益临近,湖人队屡屡传出有可能交易的传闻,不过好在队员们都很团结。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来自ESPN杂志著名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的最新消息称,在湖人队主场击败开拓者队赛后,球队领袖科比和费舍尔在更衣室里召开了只有球员参与的会议,旨在为即将到来的常规赛下半段定下基调。

  湖人队召开这样一个会议的用意很明确,那就是交易传闻没关系;球队管理层和教练组也没意见,重要的是在更衣室里的14名球员需要互相支持和信任。只要队员们立场相同,那么作为一支球队便能取得他们所想要的成绩。在赢球之后召开这样的会议,很难说对球队有怎样的影响,不过湖人的将士们相信这次会议是有成效的。

  外界传闻在3月15日交易截止日之前,保罗-加索尔很有可能被湖人队交易掉,而在北京时间周一湖人队客场输给太阳队赛后,科比公开支持加索尔,他直言并不想加索尔被交易,如若球队管理层真的决定这么做的话,应该尽早宣布。“当你不知道明天是否还在这里的话,很难发挥出自己的全部能量,”科比说道,“我当然希望不要交易加索尔,如果球队真的决定做些什么,我希望快些;如果不这么做的话,也应该尽快告知大家。”

  对于科比批评湖人队管理层的言论,球队总经理库普切克给予了回应,他理解现阶段对加索尔而言是艰难的,但这位西班牙大个子的未来仍不确定。“公开说球队不交易是无济于事的,还会让我们处于竞争的劣势。现阶段这么做,对管理层、球队和球迷都是一种伤害。”除了交易传闻之外,湖人队有些球员仍没有完全适应麦克-布朗的体系,他们并不喜欢花费太多的时间在日常训练和投篮练习中。诸如当地时间上周五晚上主场击败太阳队后,湖人队于周六下午飞往凤凰城,然后在周日上午10时进行投篮训练,而比赛时间则是在周日晚上18时。是的,麦克-布朗的训练安排让湖人将士颇感不满。

  事实上从近期湖人将士赛后的一些访谈中也能看出,他们对麦克-布朗的临场指挥颇有意见。在这次球员内部会议上,科比、费舍尔和加索尔告诉队友们,在教练方面有任何问题的话现在就说出来,然后作为球队的领袖,他们会与教练组进行协商。目前湖人队以19胜13负排在西部第5位。这次球员内部会议是否能取得进展呢?当地时间本周三和周四,湖人队将客场出战小牛队和雷霆队,这两场比赛将对此做出检验。(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