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马蕴雯一度替恒大落后着急 称客场取胜赢在心态

2012年02月22日02: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2月21报道)北京时间2月21日晚,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半决赛首回合两场较量打响。上海姑娘马蕴雯帮助球队3-0客场取胜八一队的同时,还不忘关注另一场天津和恒大队的比赛。特别是在得知恒大首局输掉后,马蕴雯还一度暗暗着急。

  “当时听到恒大第一局输了,感觉非常吃惊,有些替恒大着急。”一向大大咧咧的马蕴雯乐呵呵地表示,她认为本赛季的几支女排队伍里,恒大实力是最强,“我原先以为他们会赢得很轻松,比我们轻松。”她说,不过好在恒大3-1拿下了,她也松了口气。

  恒大女排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天津队确实遇到了不小麻烦,在22-25率先丢掉一局的情况下,球队最终凭借世界杯MVP科斯塔格兰德的出色发挥,以3-1逆转。相较而言,上海队和八一队的较量却显得有些轻松,上海客场3-0便击败对手。

  “我们从大比分上看非常轻松,但其实一点不轻松,八一队每一局咬得很紧。”马蕴雯特别提到第三局,“我们曾经一度18-21落后,能够拿下来,真的特别开心。”那一局,双方争夺的非常激烈,直到31-29,上海队才最终拿下。

  马蕴雯说,能够在客场取胜,主要是心态摆得比较好。“我们把位置摆得比较低,就想打一局是一局,没有考虑结果。之前的连续客场,我们打得不太好,赛前准备会也谈到要放下包袱,要团结起来,即便客场落后也要相信队友。”马蕴雯认为,和之前的客场相比,今天他们在这点上做得还不错。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