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队长徐媛膝盖受伤暂时离队 新女足奔赴小世界杯

2012年02月22日03:09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今天凌晨,中国女足一行从首都机场出发,奔赴葡萄牙参加阿尔加夫杯的比赛,队长徐媛则因为膝盖受伤,无缘本次比赛。

  阿尔加夫杯素有女足小世界杯的称号,中国女足是阿尔加夫杯的常客,今年的阿尔加夫杯一共有12支球队参加,其中就包括了世界杯冠军日本队和北京奥运会冠军美国队。对于新组建的中国女足来说,可谓是极佳的锻炼机会。不过,由于在永川女足四国赛中受伤,徐媛无法随队前往葡萄牙。根据医院诊断的结果,徐媛是左腿前十字韧带撕裂。“韧带断了一半,还活着,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会尽快把伤养好重返赛场的。”昨天,徐媛这样表示。

  此次征战阿尔加夫杯,中国女足与老对手德国、瑞典和冰岛分在A组;B组则是美国、日本、挪威和丹麦;C组包括东道主葡萄牙和爱尔兰、威尔士、匈牙利。2月29日,中国队首场比赛迎战瑞典。对于此次出征阿尔加夫杯,主教练郝伟表示:“没有包袱,轻装上阵,打出自己的风格就好,当然,如果有机会也希望能够取得比较好的名次。”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