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金隅女篮夺冠激励男篮 解立彬:她们是北京骄傲

2012年02月22日03: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雷霆

  昨天北京女篮在安吉夺冠,而北京金隅男篮正在杭州准备季后赛首轮的第一场比赛,球队的训练安排在上午,下午大家都关注了女篮的比赛结果,队长陈磊说女篮夺冠,对男篮来说也是一种激励,男篮需要以女篮为榜样,向女篮学习。

  老将解立彬说,虽然男篮无法去安吉现场为女篮加油,但是大家都关注了北京女篮的比赛结果,当得知女篮客场以3比0横扫对手夺冠时,解立彬说:“北京女篮太给力了,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得向女篮学习,现在她们是北京的骄傲啊。”

  队长陈磊说女篮在男篮季后赛首轮的第一场比赛开始前夺冠,这个时机特别好,他说:“女篮在我们的季后赛开始之前夺冠,时机特别好,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激励,男篮也要更加努力。不过我也希望女篮别夺冠了就没事了,如果她们有时间一定要来为我们男篮加油。”

  因为北京男篮下午安排了看录像和开准备会,所以队员们都没能看上完整的女篮比赛,小将方硕说:“我们回来就看了下半场的比赛,另外通过微博等渠道看到女篮夺冠了,特别为她们高兴,因为这几年女篮非常不容易,这都是她们努力地结果。”

  北京女篮已经以总冠军的身份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而北京男篮的季后赛则刚刚开始,今天面对拥有拉莫斯和怀特的浙江广厦,男篮仍需努力,女篮在这个时间段夺冠,对北京男篮来说也是一种激励,激励他们在季后赛的路上发挥得越来越好。(雷霆)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