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2跳水世界杯|伦敦奥运会跳水测试赛 > 中国军团

跳水世界杯中国夺首金 秦凯/罗玉通三米板称王

2012年02月22日03:27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跳水世界杯英国站昨天决出首金,中国组合秦凯/罗玉通亮出了高难度动作109C,以微弱优势击败俄罗斯组合扎克哈洛夫/库兹涅索夫,夺得男子三米板双人金牌。

  本次比赛在伦敦奥运会场馆进行,中国队非常重视,尽遣主力。郭晶晶也来到伦敦,为老队友打气。在去年世锦赛上,俄罗斯组合使用了难度系数3.8的109C,在最后一跳中连升两名,差点威胁到中国队的金牌。上海世锦赛后,中国队开始提升跳板难度,秦凯/罗玉通在冬训中专门练了109C,昨天是他们第一次在国际大赛中使用这一动作。两人在预赛中得到94.62分,决赛中则稍有瑕疵,获得87.78分。首次使用109C,秦凯对效果感到满意,罗玉通则稍有遗憾,“没有发挥最好的水平,可能有点紧张”。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