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2跳水世界杯|伦敦奥运会跳水测试赛 > 诸强争锋

昔日中国名将为大马摘铜 黄强坦言仅是为了圆梦

2012年02月22日03:46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宾)30岁的黄强又一次站上了世界大赛的领奖台。不过这一次他并不代表中国,而是为马来西亚而战。昨日,他在2012世界杯男子三米板双人的比赛中,与队友布莱恩·尼克松搭档夺得铜牌。

  这也意味着马来西亚队获得了奥运会参赛资格。

  悉尼奥运会前,黄强与田亮在男子十米台双人项目上并无对手,但奥运资格被胡佳取代。而后,他远赴马来西亚执教。去年入籍马来西亚,他时隔5年后恢复训练。

  黄强坦言能够参加奥运会仅是为了圆梦,“水平最高的时候没去成奥运会,现在水平最差反倒能去奥运会了,真的没啥想法了,能参加就好。”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