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际足联追罚黄博文 因为报复动作被罚禁赛4场

2012年02月22日03:5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同科威特队进行热身赛,这是国足2012年的首次正式亮相,在世界杯预选赛已提前出局的情况下,比赛的意义将更突出于卡马乔重组国家队;因李玮锋与杜威无缘本届国足名单,卡马乔如何捏合后防线尤其是重点。而就在前一天,中国足协外事部收到了国际足联的正式通知,对在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与新加坡队的比赛之中有报复动作的中国队球员黄博文处以停赛4场的处罚。

  由于中国队已经在20强赛之中被淘汰,因此黄博文的停赛也将带到之后中国队在国际比赛日的A级对抗赛中。据悉,与科威特队进行热身赛原本是为国足与约旦队的20强预选赛而设定,但国足已提前出局,此战的设定意义已不存在,但对于国足的亚洲排名与自证档次,依然很重要,而黄博文无缘本场比赛很可能也是受此影响。

  在2011年11月15日客场与新加坡队的比赛之中,黄博文在下半时因为一次不冷静的报复对手行为,被主裁判红牌罚下。当时的比赛结束之后,黄博文也为自己的冲动向球队、球迷进行了道歉,在领到那张红牌之后,国家队也意识到小黄的这次犯规肯定会受到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的追加处罚。

  21日中午,国家队内部也从足协得到了这个通知,教练组和队员们也都很快知道了这个消息,对于这个结果,也在国足内部的意料之中,而且由于接下来没有什么重大比赛,国家队表示将在一些相关位置上逐渐锻炼新人。不过,由于小黄的年龄正是黄金时期,加之在韩国全北现代队一直有出色表现,因此在禁赛期满之后将肯定会重返国家队。

  宋词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