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海南公开赛下周开赛 奥沙利文因疾病爽约

2012年02月22日03:54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下周海南公开赛就将拉开战幕,作为世界台联新增的排名赛,世界前16的球员都将参赛。除了丁俊晖,中国球迷都希望能一睹那个重新认真打球的奥沙利文的风采,他在刚刚结束的威尔士公开赛中杀进四强。令人遗憾的是,昨天凌晨,奥沙利文经纪公司官网上披露一条重大消息,火箭因受腺热病困扰出于治疗的需要,不得不退出海南公开赛。

  据介绍,近来由于受到腺热病的困扰,奥沙利文感到非常疲惫,导致状态欠佳,而且被医生警告必须完全休息才能够尽快康复。尽管奥沙利文不顾医生的劝阻带病坚持完成了德国大师赛和威尔士公开赛,但由于治疗的需要,他不得不决定退出海南公开赛。

  罗尼说:“尽管我非常想参加,并且和我在中国的球迷朋友见面,但我感到非常遗憾。有些时候我不得不受自己身体以及病痛的摆布,但如果能听从医生的建议在最近几周内保持良好的休息,我相信我会在本赛季的最高潮部分世锦赛上以良好的状态出现。”

  腺热病,又称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由EB病毒(EBV)传播感染,通过咳嗽、打喷嚏或接吻等唾液传播途径都可以实现。腺热病患者的病情有轻有重,有些人仅限于发热和淋巴结肿大,但有些就可能恶化,出现并发症。当EB病毒侵入到肝、脾等器官后,患者可能会觉得恶心、腹痛,并伴有黄疸异常。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作者:徐杨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