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中国赛资格赛于德陆破百晋级 田鹏飞零封贝尔德

2012年02月22日05: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11/12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资格赛拉开战幕,在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表现出色,于德陆破百零封超新星卡斯帕,田鹏飞5-0零封贝尔德,另外一名出战的中国选手曹宇鹏5-4险胜马福林,三名出战的中国选手全部晋级。

  于德陆5-0卡斯帕

  于德陆首个职业赛季表现非常出色,排名站赛资格赛上几乎都能打到最后几轮,德国大师赛上甚至一度打进正赛,并且在首轮还击败了丁俊晖,于德陆凭借出色的表现使得保级希望非常大。在中国赛资格赛首轮比赛中,于德陆的对手是波兰超新星卡斯帕,后者曾经在2011年的斯诺克世界杯上连胜希金斯和马奎尔。

  于德陆开局非常顺,首局比赛轻松获胜。第二局比赛中,于德陆一度32-41落后,随后比赛进入了长时间的防守争夺。于德陆逐渐控制了主动权,55-41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于德陆打出高水平,率先上手拿下7分后转入防守争夺,随后于德陆再次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129分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3-0领先。随后于德陆轻松胜出第四局拿到了赛点,第五局比赛中,比赛一度陷入僵局,于德陆随后上手连得30分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0横扫对手。于德陆成功晋级次轮后,将对阵英格兰选手乔伊。

  田鹏飞5-0贝尔德

  中国小将田鹏飞目前世界排名第77位,本赛季保级压力非常大,必须在赛季后半段比赛中有精彩的表现,才有希望实现赛季保级的目标。本届中国赛资格赛田鹏飞首轮对手不弱,贝尔德虽然世界排名仅仅在第81位,但其在不久前的威尔士公开赛一举打进正赛,并且在正赛首轮险些将塞尔比淘汰出局。

  首局比赛田鹏飞进入状态非常快,轻松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比赛在这局陷入防守大战,田鹏飞在38-10领先时拼的上手机会,随后连得26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贝尔德率先上手拿下8分,随后田鹏飞控制了主动权,上手拿下22分后转入防守。田鹏飞随后再度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75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比赛中,田鹏飞继续在进攻端表现出色,这局又是长台拼球上手,随后单杆拿下95分再胜一局,总比分4-0领先拿到赛点。第五局比赛中贝尔德原本有机会拿下,一度取得了52-0的领先优势,随后田鹏飞开始追分,最终成功翻盘拿下这局,总比分5-0零封对手。田鹏飞晋级次轮后将对阵沃尔斯通。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曹宇鹏对阵挪威选手马福林,首局比赛中马福林占据主动率先拿下。随后比赛中陷入了缠斗,曹宇鹏连胜两局2-1反超比分,但随后始终没能将比分拉开,双方战成4-4平比赛进入决胜局争夺。第九局比赛中,曹宇鹏率先上手拿下33分,随后马福林上手连得41分反超。随后比赛进入防守争夺,曹宇鹏拼的上手机会,随后连得32分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4险胜马福林,曹宇鹏晋级第二轮后将对阵德拉高。

  (风清扬)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