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大连实德备战

鲁能变卦实德急寻热身赛对手 文加达最看重传控

2012年02月22日06:41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冲刺开始了。对于第三阶段的冬训,文加达把重点放在了进一步强化传控上。实德俱乐部则忙着联络热身对手,原定3月4日在济南与鲁能队进行的热身赛已经取消,但文加达坚持在联赛开打前再进行一次实战练兵。

  鲁能变卦,实德急寻对手

  本次前往海口,实德队是在一座名为“绿色长廊”的训练基地安营扎寨。这里共有5块场地,可以同时接纳三四支球队。据基地工作人员称,鲁能、国安也都计划前去集训,不过,到目前为止,那里还只有实德这一支队伍。按照原定计划,实德队将在3月2日离开海口前往济南,两天后与鲁能进行热身,但计划没有变化快,鲁能方面因故取消了这场比赛,实德俱乐部只能紧急征求文加达的意见。后者提出,在联赛开战之前,一定要找一支水平相近的中超球队,最后一次检验队伍。

  如能在3月2日至4日间,在海口就近联络一支中超球队,最好不过,一旦不成,实德队就将前往其他城市热身。“现在我们还不了解,到时候还有哪些球队在海口,也不清楚鲁能和国安到底来不来。 ”队内人士介绍说:“这场比赛一定要打,只是对手、时间、地点现在都定不下来,也许我们会去广州、杭州,或是上海。 ”

  核心就是两个字:传控

  迪拜集训期间,实德队先后参加了5场热身,其中,实力较强的对手只有两个:乌兹别克斯坦舒尔坦队和阿联酋国奥队。两场比赛实德队均以失利告终,不过,文加达对于主力阵容的表现非常满意。“那两场比赛,上半场我们打得都非常好,尤其是对阿联酋国奥队,虽然打成了1:1,但从比赛内容来看,我们完全应该领先。上半场都是主力阵容打的,应该说,现在的这个主力框架,配合、实力,都还不错。下半场文加达至少要换五六个替补上去,他是想多考查一下年轻球员,挖掘一下球队的潜力。这种情况下,比赛肯定就会比较被动。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针对在迪拜打的这5场热身赛中暴露出来的一些问题,逐一解决。 ”助理教练李锡才介绍说,文加达最为看重的,就是传控。强化技战术配合,强化全队的传控能力,是海口集训期间的关键。“另外,我们也要安排队员进行一些专项的身体训练,针对不同的球员,进行强化。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