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转会红人榜:鲁能后劲十足 申花再度掀高潮(图)

01 小将宋琛加盟辽足
1/14

01 小将宋琛加盟辽足

2012年02月22日23: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距离新赛季中超、中甲联赛开幕越来越近,各个球队都在紧锣密鼓地为新赛季的引援做着最后的努力。鲁能在签下巴西射手马塞纳后继续猛追埃及国脚,上海申花队连续引进两位外援,并将新目标瞄准前国米中场,天津泰达引入马其顿国家队队长……大牌云集,新赛季中超联赛注定好看。下面搜狐体育为您带来本期转会红人榜。

  01 小将宋琛加盟辽足

  来自深圳的小将宋琛成为第三名转会辽足的国内球员,他跟俱乐部签约5年,目前已经到广州三水跟球队汇合。宋琛是1990年出生的球员,他主要位置是右边后卫,这正是辽足的一个薄弱环节,他加盟之后可以有效的增强球队板凳深度。宋琛在2010年曾经是深圳队的主力球员,但是特鲁西埃执教球队之后两人发生矛盾,他因此被打入冷宫,球队降级之后他被告知可以离队。有多家俱乐部曾经有意引进这名球员,但多数都要求试训,只有辽足同意免试训引进他,这最终也促使宋琛选择加盟辽足。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