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2跳水世界杯|伦敦奥运会跳水测试赛 > 中国军团

跳水世界杯男子3米板预赛 秦凯力压何冲获头名

2012年02月22日03: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组图:何冲姿态标准 秦凯表情纠结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2012年第18届跳水世界杯暨伦敦奥运会跳水测试赛展开第二日的争夺,在男子3米板预赛中,秦凯力压何冲排名首位,澳大利亚选手瓦伦位列第三。

  何冲和秦凯是中国男子3米板的双子星,他们也将承担着伦敦奥运会冲金的重任。秦凯是2006年世界杯和2007年世锦赛冠军,但从2008年开始逢何冲不胜,直到去年才又有战胜对手的记录。

  预赛中秦凯的发挥十分稳定,首轮他便以81.00分排名首位;第二轮秦凯依然以167.70高居榜首,但是何冲开始发威,以158.70分排名上升至第二;第三轮秦凯继续以260.45分领跑,何冲和乌克兰选手克瓦沙紧随其后。

  后三轮,秦凯保持住头名位置,最终以521.85分排名首位;何冲虽然整体发挥也比较稳定,但完成质量稍逊,以502.85分屈居次席;瓦伦和克瓦沙分别以475.25分和468.80分分列三四位。(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