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广厦男篮在主场迎战北京 能否获胜要看外援怀特

2012年02月22日07:53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今晚,广厦将在主场迎战北京首钢队,广厦能否在季后赛上抢得先机,这个主场非常重要。对于广厦来说,能否获胜的关键在于新外援怀特的发挥。而在告别广厦两个赛季后重新回到球队,怀特的状态到底如何,还是一个未知数。

  全明星期间,主教练闵鹿蕾,球队的核心球员马布里、吉喆、翟晓川、朱彦西,参加扣篮大赛的常林,全部去了广州,全明星结束之后,周一一大早便赶赴杭州。“我们不会有一点放松,虽然钱德勒走了,但广厦绝不会是大家想象的那么好对付。”主教练闵鹿蕾沉思着说。有传言说,北京队最后一场没和广厦玩命,广厦在季后赛也应该还给北京队一个人情,不和北京队玩命。“哪有球队打到季后赛不想赢的,他们一定会继续和我们死拼。”闵鹿蕾称。

  对于北京队来说,好消息就是钱德勒走了,不过广厦签下了新外援怀特状态怎么样,这仍然是一团迷雾。“怀特是在周日下午抵达球队的,现在刚刚和球队合练,所以状态怎么样还不好说。”广厦的总经理叶湘玉介绍说。怀特今年32岁,身高2米06,是CBA的老面孔。在此之前,怀特曾经在广厦效力3个赛季,帮助球队打进四强。2009-2010赛季,怀特代表广厦打了29场比赛,场均得到22.5分和8.9个篮板。“他刚刚来到球队,和全队的磨合的确是个问题。不过怀特在我们队打了这么多年,应该说非常适应了,不过我相信他能够很快融入球队当中。”叶湘玉说。

  怀特在抵达杭州后,马上和球队开始了合练。怀特的身体微微发福,在投篮训练刚开始的时候,怀特有点找不到准星。不过随后,他的手感慢慢回来了。“我不想打一个星期就回家,我想打一个月再走。”但看得出来,怀特依然对广厦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