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申花热身阿内尔卡闪电破门 球迷称500元门票值

2012年02月22日08:1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曹政宁 过了雨水节气,上海的冬天依旧是湿冷多雨,申花回到上海后首次亮相就在这样的下午展现于人们眼前。又是工作日又是如此不帮忙的天气,不过你要是觉得这会影响球迷、媒体争睹阿内尔卡国内首战的热情,那你就大错特错了。离比赛开始还有将近1个小时,康桥基地的侧门外已经有球迷陆续赶到,球迷围巾、条幅一样不少,有的一边走一边心急地把购票附送的球衣往身上套,一时间正对球场的主看台立刻被蓝色所包围了。

  这只不过是赛季前的一场热身赛,对手即便拥有董方卓也只是中甲球队湖南湘涛,但在场边观战的规格就跟联赛关键场次没什么两样。包括至少3家外媒在内的10多名摄影、摄像记者早早就在球门后抢好位置,看台上文字记者超过20名,每个人的眼睛都盯住球场左侧的球员出口,每个人口中念叨的都是那个名字——阿内尔卡。

  湘涛早早地开始了热身,有伤在身的董方卓只能在队友的陪伴下跑圈,球迷们也不会放过这个“调戏”他的好机会,每当董方卓跑近主席台,总有人对着他喊话,“嘿,明年到我们申花来吧。”听到这样的声音,他也只得朝着看台笑笑了事。

  千呼万唤中,阿内尔卡终于走进了场地,“来了!来了!”闪光灯一顿猛闪,有人拿着ipad也拍了起来。这样的躁动令正做着准备活动的湘涛球员也有些吃惊,见是大牌到场,场上许多人都停下来扭头去看,董方卓也不例外,只不过今天这两位前英超球员是无法在球场上较量一番了。

  比赛即将开始,埃米尔·马丁内斯走向了申花一边,这位2008年中超足球先生已经穿上了湘涛28号球衣,但重回故地这里依旧有许多他的旧相识。同乔尔·格里菲斯勾肩搭背低着头说上好一阵话,旁边王大雷又凑了过来,伸手便对着洪都拉斯人又拍又掐,这时候替补席上也有人叫起了他的名字,分身不能的马丁内斯只好回过头挤眉弄眼一番了事。另外一头已经准备登场的新援郑凯木看到了董方卓,也便折了回来聊上几句。

  仅仅40秒,第一次进攻、阿内尔卡第一次触球便头球攻破对方大门,教练们都还没拍手,球迷们已经忍不住了,叫好声响成一片,“今天的门票值了!”之前还在掂量花500元看场热身赛是否有必要的人立刻把疑问抛到了九霄云外,这句话还没怎么说完,紧接着1分钟后申花又再度破门得手,记者席上忙着微博直播实况的哥们都开始“抱怨”了,“商量下慢点进球行不行,我这微博都来不及发。”

  别以为追星的只有球迷,比赛踢到一半,场边坐着的第四官员从包里掏出卡片机,趁着自己有天时地利之便对着5米外的主教练蒂加纳便拍了起来,此时又碰上申花开任意球,即便只能拍到阿内尔卡的背影也绝不放过机会。

  大家最期待的除了比赛自然还有之后的签名环节,超过50名球迷排起了长龙,恰好阿爷到来之时蒂加纳正带完替补球员训练走下场,紧接着乔尔、波西齐换上便服也走了过来,签名、握手、合影一样都不少,这下球迷们的心情简直不是幸福二字可以形容的,“买一送三,真是太划算了。”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