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倒时差21小时没睡觉 申花铁汉波西奇赢得满堂彩

2012年02月22日08:1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怎么样?波西奇踢得不错吧?要知道,参加这场比赛之前,他已经有21个小时没有睡过觉了。”申花与湘涛之战打完上半场,看着正在走向场边的新援波西奇,申花俱乐部一位高层忍不住感叹起来:“虽然对手实力不算很强,但他(波西奇)也没有全部发挥出来。我们早就说过,教练组看中的这名球员,不会错的。”

  虽然在上周日下午便抵达了上海,但是因为时差的缘故,在上海这两天时间里,波西奇一直都没有休息好,前天晚上,更是几乎一夜没有睡着。不过即便如此,昨天下午,当身穿申花队9号球衣的波西奇,跟随队友一道出现在球场上的时候,似乎看不出任何影响。只有知道波西奇实际情况的教练组和俱乐部高层,对他的体能多少有些担心,不知道他能够撑多长时间。

  事实上,与身体相比,波西奇精神上承受的压力,肯定要更大一些。作为申花队今年引进的第四外援,波西奇的名气,显然无法与阿内尔卡相提并论,即便是乔尔和莫伊塞斯在申花球迷心目中的名头,也要更大一些。虽然俱乐部高层力挺蒂加纳钦点的这名后腰,但是一旦波西奇在昨天这场比赛中表现欠佳,无疑会让那顶悬在半空的“水货”的帽子,结结实实地扣在他的头上。

  不过,波西奇很快便用稳健的表现,打消了申花高层的顾虑,面对湘涛中场队员凶狠的逼抢,不管是拿球组织进攻,还是与郑凯木一起搭档防守,他都显示出了从容的大将风度,几次恰到好处的及时分球,更是让场边观战的球迷惊呼“他的视野确实开阔”。上半场开局阶段,正是波西奇组织起的两次攻势,让吴曦先后助攻阿内尔卡和曹■定破门得分,而他与阿内尔卡之间不时打出的相当默契的小范围传跑配合,也让“谁给阿爷传球”这个问题,似乎找到了答案。

  而给现场球迷印象最深的,无疑便是波西奇在场上的硬朗球风。上半场最后阶段,面对湘涛队员的凶狠铲抢,波西奇毫无惧色地出脚去堵截,两人护腿板直接撞在了一起,清脆的“啪”的声音,几十米外的看台上,都能听得清清楚楚。谁都没有想到,倒在地上的波西奇很快站起身来,一边伸手揉着自己的小腿,一边一瘸一拐地往本方半场退,准备参与防守。波西奇的这个举动,在引来了球迷一片掌声的同时,更是为他赢得了“铁汉”的称号。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