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韩公政透露鲁能放弃第五外援 以退为进内部挖掘

2012年02月22日18:34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鲁能40人全新阵容大扫描 老臣新星谁最熟悉(图)
  以退为进内部挖掘
  根据球队的现状,鲁能教练组很想把第五外援的名额用在前腰位置上,但因为迟迟找不到合适的人选,主教练滕卡特已经做好了应急方针从球队内部挖潜,用蒿俊闵或者是王永珀打前腰!而且这一方针也得到了俱乐部高层的认可,“既然找不到比本土球员还好的外援,我们为什么不进行内部挖潜呢?其实,很早之前我们就想过,如果在中场再引进一名外援,那我们囤积的这些本土中场球员如何安排呢?”

  随着王彤、买提江、刘彬彬、吴兴涵这些边路骁将的迅速崛起,滕卡特完全可以尝试着让蒿俊闵改打前腰。“蒿俊闵有着不错的个人技术和良好的视野,用他来打前腰是个不错的选择。”鲁能俱乐部一位官员对滕卡特的这一改造非常感兴趣。此外,王永珀也将成为滕卡特重点培养的前腰人选,在西班牙拉练的热身赛中,王永珀出场率极高,这说明他在这一位置上有着极强的竞争力。

  2月24日,鲁能泰山队就将奔赴上海进行冲刺阶段的拉练。按照鲁能的想法,在此之前,球队是否要引进第五外援就会有一个明确的说法:“如果这几天有让我们眼前一亮的好外援,我们也不会放弃这个名额,但如果这两天还是找不到合适的人选,那我们只能就此放弃。总之,从现在开始,我们就已经做好了放弃第五外援的准备!”韩公政如是说。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