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那不勒斯VS切尔西

那不勒斯VS切尔西评分:MVP无争议 蓝军8人低分

2012年02月22日08:37
来源:goal.com中文网

  那不勒斯球员评分

  德桑克蒂斯 - 5.5

  阿罗尼卡 - 7.0,坎帕尼亚罗 - 6.0,保罗.卡纳瓦罗 - 4.5

  马乔 - 6.0,哈姆西克 - 7.0,加尔加诺 - 6.0,因勒- 7.0,苏尼加 - 5.5

  卡瓦尼 - 8.0 屡屡撕破切尔西的防守,在5码区域内制造威胁,重新树立了作为一名优秀射手的形象。下半场,肩部打进那不勒斯的第二球,并两次助攻拉韦齐破门。

  拉韦奇 - 9.0 全场最佳。充满创造力,临门一脚了得。漂亮的弧线打进那不勒斯的第一球,并攻入他们的第三球,表现果断。只要参与跑位,他就能够引起切尔西后防的混乱,直到比赛剩下17分钟时被意外换下。

  替补:泽马伊利 - 6.0,潘德夫 - 6.0

  切尔西球员评分

  切赫 - 6.5 捷克门神在开局阶段神奇扑出了卡瓦尼以及对方的一系列射门,反应迅速,高接低档令他有些手忙脚乱。不过,第三个丢球时,弃门出击的他已毫无办法。

  伊万诺维奇 - 4.0 全场最差。整场比赛试图阻止表现出色的拉韦奇,这是最棘手的任务。虽然全心全意盯防,但很难应对阿根廷人,而且对卡瓦尼打进第二球负有责任。

  路易斯 - 5.0 许多时候的决策值得商榷,特别是对卡瓦尼的防守失误,乱作一团,导致那不勒斯打进第三球。

  博辛瓦 - N/A 没有足够的时间来证明博阿斯选择他首发是对还是错,第10分钟就腿筋受伤离场。

  加里.卡希尔 - 4.5 迎来他个人的欧冠处子秀,面对那不勒斯攻击群试图摆出越位陷阱,被证明完全不可行。充当特里的可靠替身看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拉米雷斯 - 5.5 前插进攻很有威胁,但和梅雷莱斯的防守糟糕,在最后20分钟移至右路。

  马卢达 - 5.0 在左路陷入低迷,而在18个月前,他这个位置踢得风生水起。

  梅雷莱斯 - 4.5 完全不适应打手的角色,没有给防线提供任何保护。他糟糕的表现导致拉韦奇扳平比分,在剩下20分钟时被换下。

  马塔 - 7.0 出任影子前锋,为切尔西贡献经典时刻,展示了他的出色技术,攻入漂亮的抽射。

  德罗巴 - 5.5 兢兢业业,但切尔西的战术没有得到最好的执行,科特迪瓦人需要更迅速得球。

  斯图里奇 - 6.0 在右翼也很勤劳,但有时有些自私。

  替补

  阿什利.科尔 - 6.0 令人惊讶地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无缘首发,出场后步伐沉重,但最后阶段贡献了一次球门线救险。

  兰帕德 - 5.0 积极寻求比赛末段的进球,但机会不多。

  埃辛 - 6.0 没有首发让人奇怪,给中场带来了动力,但无法遏制那不勒斯的反击。(Goal.com)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