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科比妻子提出离婚 > 科比离婚新闻

科比积极挽救10年婚姻 向瓦妮莎许诺永不背叛

2012年02月22日06:18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清风

  早报讯 科比与瓦妮莎有望破镜重圆?没错,美国媒体昨天爆出猛料,“小飞侠”目前正在积极挽救这段长达十年的婚姻,并向瓦妮莎许下承诺永不背叛。

  据了解内情的人士透露,最近三周,科比正在积极向瓦妮莎示好,瓦妮莎本人也在动摇,倾向于再给科比一次机会,重新接受他。

  其实就在今年情人节当天,瓦妮莎就出现在了斯台普斯中心,并在赛后的球员通道与科比亲吻,离婚闹剧大有峰回路转之势。而科比为了表示自己的诚意,在不久前买了一件昂贵的珠宝赠送给瓦妮莎。种种迹象都表明,瓦妮莎很可能收回当初向法院递交的离婚申请。

  小编有话说:记得当年“鹰郡事件”(2003年夏天,科比在鹰郡被控对一名19岁的女大学生性侵犯)后,科比就曾用一枚价值400万美元的钻戒,重新赢回了妻子瓦妮莎的心,如今“故伎重演”,用几百万的珠宝换回婚姻、名誉,外加半壁家产,实在是笔合算的“投资”。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