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U18出战深圳国青四国赛 罗汉琛领衔备战亚青赛

2012年02月22日08: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2月22日报道)昨天,国际青年男篮四国赛(深圳站)新闻发布会在深圳举行,宣布国 际青年男篮四国赛(深圳站)将于3月8日到10日在深圳市坪山新区拉开帷幕,此次比赛集结了中国、美 国、澳大利亚、立陶宛四支篮球劲旅,代表了各大洲青年男篮的最高水平。届时,这四支来自不同国家 及地区的篮球队伍将在坪山新区体育馆展开激烈的角逐,为坪山人民奉献一次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本站赛事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深圳市铁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卓安篮球俱乐部共同承办。坪山新区管 委会、坪山新区公共事业局作为协办单位,全程筹办本次赛事。坪山新区是深圳著名的“篮球之乡”,区 内文化体育事业繁荣。本次比赛是坪山新区首次单独举办此类高规格的国际性赛事,因此得到了坪山新 区管委会和公共事业局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同时,2012年U17世界青年男篮锦标赛将于6月29日-7月8日在立陶宛考纳斯开赛,中国队和美国队、捷克 、法国、澳大利亚、埃及队被分到了一组,其中美国、澳大利亚都将参加本次四国赛,因此这次比赛是 一次很好的了解对手,为世锦赛练兵的机会。

  作为亚洲篮坛的常胜将军,中国队在亚洲可谓一枝独秀,但面对美国等篮球强国,还存在不小的差距。 本次比赛,中国队占据主场优势,队伍阵容较往年也更为齐整。主教练由原广东宏远教练王怀玉担任。 原江苏队主力、前国手张成担任中国队助理教练。

  今年8月17日,U 18亚洲青年锦标赛将于蒙古共和国举行,获前两名的球队,才有资格进军明年的U 19世青赛,此次中国U 18男篮前来深圳,便是为备战这届蒙古亚青赛进行首站热身。该队由广东宏远青年队主教练王怀玉挂帅,阵中更有多名年纪轻轻但人气颇旺的明星球员,如在全国青年联赛早已名满天下、更被称作“王仕鹏接班人”的高尚,李春江之子李京龙,东莞新世纪天才控卫罗汉琛等。

  美国NBA更代表了世界篮球运动的最高水平,而美国的橡树山高中篮球队一直都是NBA和NCAA的造血基地 ,本次比赛美国国青队包含多名橡树山高中篮球队的冠军选手,具备强大实力。

  来自大洋洲的澳大利亚队,作为大洋洲的绝对霸主,曾在2010年拿下在德国举办的国际青年男子篮球赛 的冠军,其实力不容小嘘。

  立陶宛共和国是世界篮球运动的传统强国,前苏联国家男篮的核心。作为世界篮坛的老牌劲旅,立陶宛 男篮在世界各大篮球赛事中取得了诸多辉煌的战绩,立陶宛青年男篮是立陶宛国家篮球的希望。

  2012国际青年男篮四国赛3月8日即将拉开帷幕,四支参赛球队正在为本站比赛做着积极准备。这将是一 次青春的碰撞、未来的对决。

  总票房地址:深圳市坪山新区中山大道3002号乐安居国际酒店515号房 售票热线:0755-36518961 36518962

  分票房:

  龙园路:龙岗区龙园路279号 0755-84856998

  中国票务在线:400-610-3721

  0755-82195090 82195091 82195095

  11185 : 11185

  中演票务通 : 0755-61672111

  深圳票务网 : 0755-89812344

  聚橙网 : 0755-82510345

  少年宫 : 0755-82468833

  音乐厅 : 0755-82841888

  趣票网 : 0755-88868280

  华夏艺术中心:0755-26602342

  阳光在线:0755-26966119

  保利剧院:0755-86371698

  鼎盛票务:0755-82282383

  票量中国:400-683-8000

  中国票务在线(logo): www.piao.com.cn

  大麦网(logo):www.damai.cn

  赛事官方价格:400元、200元、80元。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