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辽足豪言全力冲亚冠 外援投入大手笔将再签两将

2012年02月22日09:54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刚刚签下宋琛,辽足第三名内援人选也有了结果:他是辽沈球迷的老熟人、上赛季效力山东鲁能队的1999辽小虎成员王亮。昨晚,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告诉记者:“可以确定,王亮回归辽足一线队。 ”

  辽足再冲亚冠之内援

  悍将王亮落叶归根

  今年年初,王亮跟随辽足在昆明海埂冬训,也就是在那个时候,王亮回归一事正式提上日程。今年春节过后,王亮回到辽宁成定局,只不过,在回归的方式上还有一些悬念。今年1月份,东北虎足球俱乐部成功收购了抚顺罕王队,众所周知的是,辽足俱乐部与东北虎足球俱乐部之间属于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了让王亮有一个更为广阔的平台,辽足俱乐部倾向王亮本人到东北虎队担任教练兼队员。经过多方权衡,考虑到辽足一线队的需要,辽足俱乐部在征询王亮本人意见后,决定将其引进,充实一线队力量。对于王亮来说,回到辽足征战中超,也是叶落归根。

  王亮回归,新外援即将签约,在广州三水冬训的辽宁宏运队赛季前的调整工作即将完成。上个赛季,辽足拿到了联赛第三,给足了外界惊喜,对于今年,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明确表示:“辽足今年目标全力冲击亚冠! ”

  去年联赛结束,球队完成休假,辽足是所有中超球队中第一支开赴昆明冬训的队伍,目标就是为了今年年初的亚冠联赛小组赛。遗憾的是,亚足联将中超亚冠名额削减为3.5个,综合利弊得失,辽足最终选择退赛。这中间,辽足俱乐部承担了极大压力,“我们很无奈,但做出决定之后,我们就不要再回头,全力冲击今年联赛和足协杯。 ”黄雁说。

  今年的联赛准备期,辽足推出了一系列动作:尽管不参加今年的亚冠,但俱乐部已经公开宣布悬赏的500万冲击亚冠奖金照发。接下来,俱乐部成功留住核心肇俊哲,这相当于稳定了军心。此外,原本中国足协计划征调李铁赴女足担任助教,但因为辽足今年任务繁重,李铁最终也成功留守,再加上去年的主力框架未动,在本土球员的整体实力上,辽足跟去年相比没有变化。

  在今年预算方面,辽足俱乐部一直没有公开具体数字,但从引援来看,辽足在外援的投入上可谓前所未有下了大手笔:引进特里夫诺维奇就花费了150万欧元;续约金裕晋,后者工资有了大幅度上涨。接下来引进的这两名外援,身价同样不菲。唯一不利的是,跟其他中超球队相比,辽足今年内外援到位时间比较晚,而于汉超、杨旭和张鹭已经上调国家队,留给新援跟全队磨合的时间少之又少。黄雁表示:“我们有一个强大的教练团队,有一支团结的队伍,我相信我们的战斗力不比别人差,新赛季辽足值得期待。 ”

  辽足再冲亚冠之球票

  推出1500套主场门票

  昨日上午,辽足俱乐部正式对外公布了新赛季球票发售方案:全年推出1500套主场门票。俱乐部副总黄祖刚表示:“希望与广大球迷共同打造一个健康、有序、火爆的主场! ”

  自从2010年重回中超后,辽足主场球市节节攀升,在去年,辽足上座率不断创新高。去年年末中国足协对各个中超主场统计中,辽足上座率排名第四,仅次于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和陕西人和。为了方便球迷看球,辽足俱乐部昨日正式公布新赛季球票发售方案:全年发行1500套套票,每套380元。套票预定期从明日上午9时开始,到下个月的8日零点截止。为了奖励订票者,辽足俱乐部还宣布“购买套票前100名球迷可免费获赠球迷围巾1条”。至于单场主场门票售价,辽足还是维持去年的每张30元价格不变。

  值得一提的是,球票发售工作即将全面启动,辽足俱乐部会员“宏运兄弟营”招募工作还在进行,作为俱乐部旗下的会员分部辽宁赤虎球迷俱乐部也在招募会员,广大球迷可以登录辽宁赤虎球迷俱乐部的官方微博进行报名。

  辽足副总黄祖刚表示:“希望与广大球迷共同打造一个健康、有序、火爆的主场! ”。

  辽足再冲亚冠之外援

  “特金”二将只差签约

  特里夫诺维奇,金裕晋,到目前为止,辽足俱乐部只签下了两名外援,相比其他中超俱乐部,辽足引援的进展有些缓慢。昨晚,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表示,“大家的心情可以理解,我现在可以表态,余下的两名外援即将签约。 ”

  眼下,中超各队的外援引进工作基本结束,而辽足俱乐部只签下了特里夫诺维奇和金裕晋,在准备工作上,辽足显然不如竞争对手。如果说到遗憾,莱科的爽约确实让辽足俱乐部措手不及,当时,辽足与莱科之间的合同详细条款都已经草拟完毕,但莱科突然改变主意,辽足只能在备选方案中重新做选择。

  现在,辽足俱乐部将目光对准了两个人,一位是来自新西兰的右边前卫,一位来自美洲的后腰。“在合同细节上,我们谈得差不多了,但鉴于莱科的教训,我们暂时还不能公布他们的名字。 ”黄雁表示。按照俱乐部的计划,今年上半年,辽足就用这4名外援来打,联赛中途二次转会的时候,届时辽足将视情况再决定引进第五外援。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