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米兰出手!欲与申花争魔兽 获全欧疯抢天才青睐

2012年02月22日09: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贝氏米兰荣誉录:辉煌28冠作起点 足球先生扎堆

  4比0横扫阿森纳不仅为AC米兰晋级欧冠1/4决赛扫清了障碍,也重新证明了红黑军团依然还是欧洲顶尖豪门。AC米兰这块招牌对球星的吸引力重新高涨起来,不少转会市场上炙手可热的球星又开始将AC米兰挂在嘴边。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比如巴舒亚伊,这是一名刚满19岁的比利时前锋,目前效力于比利时标准列日队。本赛季巴舒亚伊逐渐在标准列日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过去的三个月时间里他已经为球队在联赛和欧联杯赛场上打入6球,并因此在今年一月赢得比利时月份最佳球员奖项。这样一位火速蹿红的天才球星自然会赢得整个欧罗巴的瞩目,他的经纪人内高亚伊在接受“进球网”采访时承认有很多豪门都在追逐巴舒亚伊。“那些欧洲最好的俱乐部都在关注巴舒亚伊,显然作为一名年轻球员他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内高亚伊说,“这其中包括巴塞罗那?我们没有接触,不过巴塞罗那确实派来了球探,而且他显得很欣赏巴舒亚伊。我跟很多意大利和英格兰的经纪人有过接触,当然还没有正式的邀约,2个月前巴舒亚伊刚刚跟标准列日续约到2016年,他现在的身价是4到500万欧元。”

  内高亚伊甚至并不掩饰巴舒亚伊渴望加盟的俱乐部,而AC米兰正是比利时少年的梦想。“如果加盟英超,巴舒亚伊希望能为曼联或者是阿森纳踢球。但这个小伙子的梦想是成为意大利足球的一部分,最好是AC米兰。”内高亚伊说。有了球员的表态,AC米兰自然也就看到低价抢得未来巨星的希望,特别是米兰锋线可能在今夏进行调整,巴舒亚伊确实有希望穿上红黑战袍。

  而对AC米兰表达倾慕之心的并不止巴舒亚伊一人,德罗巴是另外一位。昨天德罗巴随切尔西前往意大利挑战那不勒斯,他在接受mediaset电视台的采访时就说出了这一番心意。“未来我会不会成为AC米兰的一员?为什么不呢,足球世界一切皆有可能。”德罗巴说。从安切洛蒂时代开始,AC米兰与德罗巴的绯闻就几乎从未停歇过,红黑军团一直希望能够签下像德罗巴这样的超级中锋,但过去德罗巴的身价太高,AC米兰的经济条件又有限,所以始终不能如愿以偿。但现在机会真的来了,德罗巴与切尔西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届时“魔兽”将恢复自由身,红黑军团不会支付转会费就能签下德罗巴,这种便宜正是最近几年加利亚尼最爱捡的。至于成功,则全看德罗巴个人意愿,而德罗巴亲承愿意加盟AC米兰无疑是一个好信号。只不过之前有关中超球队上海申花将在夏季引进德罗巴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虽然还没有最终敲定,但不少人都相信申花拿下“魔兽”已是十拿九稳。AC米兰这一番若出手跟申花抢人,前景还真是难以预测。

  红黑军团要抢申花的买卖,也有拦路虎在打米兰的主意。昨天佛罗伦萨当地媒体“佛罗伦萨紫罗兰网”透露说,蒙托利沃的未来未必就在米兰,而同样有可能在土耳其。这家网站称不少土耳其媒体都在炒作加拉塔萨雷正在联系蒙托利沃的消息,偏偏此时蒙托利沃的经纪人布兰基尼又安排了一次土耳其之行,其用意不言自明。据说加拉塔萨雷给蒙托利沃准备了一份税后年薪350万欧元的合同,这比AC米兰的开价高了4成,显然更让球员心动。至于蒙托利沃究竟是选择金钱还是荣誉,只能等事件的进一步发展了。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