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尤文不败纪录平卡佩罗 孔蒂身前一奇人创三神迹

1991-92AC米兰
1/8

1991-92AC米兰

2012年02月22日09: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尤文图斯3-1轻取卡塔尼亚,孔蒂率领的斑马军团在不经意间又向着传奇迈进了一步。在这场比赛之后,老妇人本赛季不败纪录已经达到了23场,追平了1992/93赛季卡佩罗的AC米兰,成为单赛季开局以来保持不败时间最长的球队之一。利德霍尔姆、洛科、福尼、莱洛维施等传奇主帅的纪录都已经被孔蒂抛在身后。现在,历史上只有6支球队(这其中有3支球队由曼奇尼执教)在单赛季从开局开始保持不败的时间比孔蒂的尤文图斯更长,这支斑马军团能超越其中的几个?

  NO.1 1991/92赛季 AC米兰 主帅:卡佩罗 不败场次:34场

  排名第一的毫无疑问是上世纪90年代初卡佩罗那支“无敌战舰”,1991/92赛季正是那神话般的58场不败米兰的主体。整个赛季,卡佩罗的球队没有遭遇任何抵抗,最终以22胜12平的不败战绩夺得意甲冠军。孔蒂想复制58场不败还为时过早,但超越卡佩罗的这个纪录并非全无可能,毕竟如今意甲单赛季有38轮——比当初多了4场比赛。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