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 卡马乔回应拒带U22:加任务就得加薪

2012年02月22日10:17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今晚,国足将在长沙与科威特国家队进行友谊赛。在上任伊始,卡马乔就被“年薪最高,任务最少”的质疑声包围着,并且从未间断。这次,又传出他拒带U22的消息,在长沙接受采访时他回应道:“加任务就得加薪!”

  本次国足集训,招入武磊、彭欣力、金敬道3名U22球员,而亚足联首届U22青年足球锦标赛预选赛分组抽签也在近期结束,自然让人不禁联想卡马乔会执教U22国家队。但卡马乔本人则当面回绝了此项提议,并称“增加新的任务肯定要支付新的薪水”,西班牙人的“契约精神”由此展露无疑。“我的工作目前只限于国家队,当然,对于宿茂臻和里克林克的青年队也会持续关注。”卡马乔表示,“中国足协确实和我沟通过相关的情况,但我认为我要尊重和中国足协签订的合同,我的任务是国家队主教练,是中国足球队战术风格的制定者,而不是其他。”卡马乔明确表示:“如果要我执教(U22),就需要签订新的工作合同,并为此支付新的薪水。”

  国足世预赛20强赛提前出局,卡马乔所率领的国家队将面临3年没有重大比赛的尴尬境地。卡马乔表示虽然没有重大比赛,但他们必须顶着压力继续工作,并不轻松。“中国队需要训练和更多的比赛,由此来增加年轻球员的经验。我们要学会怎样比赛,怎么样赢实力弱的对手,怎样和强手对抗。”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