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维森特深夜抵昆明想加练 三披武汉战袍期待新生

2012年02月22日10:27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本报昆明电(记者包波)昨晚,当一身黑衣的维森特拖着行李走出机场大厅时,他一眼就看见来接他的助理教练郑斌。“郑斌,郑斌!”他不断挥着手,脸上露出了笑容。郑斌走过去,两人来了个熊抱。“终于等到你了!”郑斌说。当接到记者递过去的鲜花时,他有些吃惊:“还有记者来接我,待遇太高了!”“怎么样,身体状况如何?”郑斌拍着他的肩膀问道。“还不错。我最近自己也进行了一些训练,希望能尽快跟上球队的步伐。”维森特回答说。

  郑斌还专门问了他是否有伤病,维森特一脸认真,原地做了个加速跑的动作,“没问题,我做好了一切准备。”

  在等车的时候,维森特告诉记者,本来他应该在19日就抵达海埂。但因为圣保罗州罢工,使得他无法按期从住所赶到圣保罗。无奈之下只能改签了机票,与球队会合的日期也推迟了两天。“我和郑斌、卡洛斯一直都保持联系,也了解到队里的情况。去年我们球队有很多年轻的球员。今年换了新东家,我们引进了很多不错的内外援,我希望能像2004年那样,再一次帮助球队冲进中超。”他说。

  2004年加盟武汉队时,维森特只有25岁。今年是他第三次披上武汉队的战袍。“对我来说,这将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不认为自己是一名老将,我仍然保持了很好的状态。除了自己进球,我还会帮助其他几名外援,让任何球队遇到我们都感到害怕。”维森特说。

  经过了30多个小时的飞行,维森特双眼通红。但昨晚回到基地后,为了倒时差,他决定穿上球鞋去跑步。“我要抓紧每一分钟,我不想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他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