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陕西人和备战

足协官方发函中超开幕定贵阳 揭幕战人和战鲁能

2012年02月22日10: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今天上午,中国足协发函到中超联赛贵州人和队以及贵阳赛区,正式批复了该俱乐部关于申办2012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的请求,中国足协官方确认新赛季的中超开幕式落户贵阳,此前,足协官员刘殿秋一行对贵阳赛区进行了考察,赞赏了贵阳赛区的准备工作。目前,贵阳方面也已经正式启动了准备工作,新赛季的中超揭幕战将由贵州人和迎战山东鲁能。

  自从南迁一事正式敲定并且成行之后,贵州人和队就在酝酿着如何振奋贵州球市,贵阳方面也希望用这一难得的机会展示城市形象,因此申办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的计划就一拍即合,在贵州方面的支持下,贵州人和队在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就向足协正式发函提出了申请举办新赛季中超开幕式的要求,成为了第一个启动该工作的俱乐部。

  原本青岛中能俱乐部也很早的希望能够申办2012赛季的中超开幕式,但受困于主场不达标因此申办一事就无论谈起了。在2月17日下午,由中国足协职业联赛执行局局长刘殿秋率领的中超联赛准入资格考察组一行4人来到了贵阳奥体中心,对中超联赛贵阳赛区进行考察。经过一番细致的考察之后,刘殿秋表示对贵阳赛区贵州人和足球队的主场整体情况感到非常满意,加上贵州方面申办开幕式诚意很大,当时足协已经基本将开幕式定在了贵阳。

  今天上午,官方程序已经走完之后,中国足协正式发函到贵阳赛区,批复了贵阳赛区申办2012赛季中超开幕式一事,将举办权正式交给了贵州人和队。现在到3月10日中超开幕还有半个月时间,贵阳赛区将全力以赴举办一届富有西部特色的开幕式。

  去年新落成的贵阳奥体中心可容纳5万3千名观众,主体育场占地465亩,承办过中韩足球对抗赛以及第九届民运会,硬件条件完全满足中超开幕式的要求。而且,贵阳赛区由省市两级领导亲自挂帅,地方对于此次举办的重视程度也是空前的。

  在正式确定新赛季开幕式落户贵阳之后,新赛季的中超揭幕战也随即产生,那就是贵州人和队迎战山东鲁能,不过在此前足协初步制定的中超赛程上,首轮是人和做客济南,按计划双方的两回合比赛将主客场对调,据悉,赛程上的改动这还需要足协与双方俱乐部协商之后在正式确定,此前鲁能方面的消息称,鲁能俱乐部对此表示支持。(搜狐体育 张志清)

热点聚焦:

·人和总经理:开幕式体现西部特色 将邀明星参演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