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黄博文被亚足联停赛四场 仍然可以参加亚冠比赛

2012年02月22日06:33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本报记者 李刚

  因去年11月15日在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中国队客战新加坡队一役中报复对方球员,黄博文日前收到亚足联罚单禁止参加为亚足联举办的国家队之间的比赛4场。不过,这份罚单不包括中国队自己组织的热身赛,以及其代表广州恒大参加亚冠联赛的资格。

  去年11月15日,中国队客场与新加坡一役进行到第67分钟,双方球员在中场发生争执,先是穆斯塔菲克踢了黄博文的小腿,后是黄博文非常不冷静地转身后打到对手面部,裁判及时向黄博文出示一张红牌,将其罚出场外。

  在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中,中国队只剩下一场与约旦队的比赛。接下来,中国队的重要比赛是今年9月开打的亚洲杯预选赛资格赛。黄博文至少要等到此项赛事战罢3场后才能复出。这意味着黄博文全年无法代表中国队参加亚足联举办的国家队之间的赛事。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