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深圳风鹏完成在中国足协注册 全力备战中乙联赛

2012年02月22日11:13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何海波

  晶报讯(记者 何海波)对于深圳足球来说,昨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深圳风鹏完成了在中国足协的注册。据了解,深圳风鹏俱乐部将于近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向深圳球迷公示球队的组建情况以及新赛季的目标等。

  深圳风鹏俱乐部于1月15日在深圳市足协申请注册,随后将相关的注册资料经过省足协、中国足协的审查后,终于于昨日成功完成了注册。“前几天我们专程派人到中国足协递交相关的材料,最终得到中国足协批准的参赛资格后,他们可能会在这几天派相关人员下来,对我们的基地、主场等各项配套设施进行审查。”俱乐部的总经理孙钢告诉记者,俱乐部的注册工作完成后,接下来就将全力备战新赛季的中乙联赛了。“按照中乙的报名规定,每支球队的超龄球员不得超过5名,目前我们队中有袁琳、陈永强、肖健佳、皮思维四名球员,希望这几天能够再找一名超龄球员,加上栗鑫、任鑫、支雅琪以及我们原有的球员,球队的组建工作就差不多完成了。”

  自从1月28日集结以来,深圳风鹏在张军、刘建江、李远平等教练的调教下,众多的年轻球员都有很大的进步,球队之间的配合也更趋默契。深圳风鹏将于周六下午前往东莞与东莞南城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两天则将继续留在西丽水库基地进行技战术训练。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