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小加15+14+7+5本季第1人 灰熊末节爆发击溃76人

2012年02月22日11: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组图:灰熊胜76人 小AI后仰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22日,2011-12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76-89负于孟菲斯灰熊,76人遭遇四连败。

  76人队伊格达拉得到11分7助攻,霍乐迪22分,拉沃阿伦14分。灰熊队小加索尔15分14篮板7助攻5盖帽,上一次有人拿下这样的数据还是上赛季的事情,11年1月份的蒂姆-邓肯拿下过21分16篮板8助攻5盖帽的数据;此外盖伊14分7篮板,斯佩茨12分,梅奥13分5篮板5助攻。

  比赛开始,由于布兰德、霍伊斯因伤缺阵,76人使用诺西奥尼与拉沃-阿伦搭档内线,因此开场后灰熊队利用内线的优势不断攻击油漆区。小加索尔、斯佩茨、盖伊轮番建功,虽然诺西奥尼、伊格达拉、米克斯以及阿伦的得分,为76人开局7-9顶住了对手的猛攻,但是接下来内线很快就溃不成军,攻防都被打爆,结果让灰熊打出了21-3的高潮,首节30-10领先20分之多。

  第二节比赛,尼克杨-特纳、伊格达拉连续的突破建功,76人追到19-32还差13分。灰熊队利用小加索尔、盖伊和库宁汉姆的前场优势接连砍分,抵挡住了76人的反扑。不过半场最后的4分,灰熊队的防守再次出现问题,霍乐迪连砍8分,伊格达拉突破得手,半场76人追到42-47。

  进入下半场,灰熊队的内线优势再次展现,小加索尔、斯佩茨、庞德斯特接连油漆区建功,61-52将分差扩大到9分。霍乐迪、武科西奇和威廉姆斯进攻得手,76人追到只差4分。但最后46秒,庞德斯特与哈达迪内外开花,灰熊69-60结束第三节。

  末节较量,尼克杨、威廉姆斯和米克斯外线建功,帮助76人追到67-72。斯佩茨、梅奥建功,灰熊77-70将优势扩大到7分。而泰迪斯杨突破得手将分差缩小到5分后,76人突然陷入得分荒,最后的8分钟时间仅仅4分入账,这让灰熊队逐渐扩大分差,最终89-76轻松胜出。

  双方首发阵容

  76人:霍乐迪、米克斯、伊格达拉、诺西奥尼、拉沃-阿伦

  灰熊:康利、托尼-阿伦、盖伊、斯佩茨、马克-加索尔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