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三巨头缺阵马刺11连胜告终 不敌开拓者惨败40分

2012年02月22日13: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组图:开拓者大胜马刺 阿尔德里奇单打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22日,在NBA常规赛上,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客场以97-137惨败给波特兰开拓者队,11连胜宣告结束。马刺队雪藏了帕克和邓肯两名主将,加上吉诺比利和中锋斯普里特受伤缺阵,今天马刺队的阵容非常“残缺”。

  开拓者队有七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阿尔德里奇得到21分,华莱士砍下19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克劳福德贡献20分和8次助攻,巴图姆也有19分进帐,马刺队方面,莱奥纳德得到24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格林贡献16分,马刺队的命中率仅为31%,开拓者队达到了60%。

  目前马刺队处于九连客场的征途之中,虽然他们有机会去实现12连胜,但是他们显然更注意休息,和开拓者队一战是背靠背第二场,他们雪藏了托尼-帕克、蒂姆-邓肯两名主力。比赛一开始,马刺队就显得求胜欲望不足,开拓者前5分钟的每次进攻几乎都宣告得手,巴图姆和克劳福德联手投中3个三分球,以17-8领先。暂停之后,马刺队还是无精打采,最后5分钟,开拓者队打出一个21-3的得分高潮,41-23,直接把马刺队毁灭。

  次节比赛,马刺队最多把比分缩小到16分,最后1分20秒,开拓者队再度打出一个7-0的冲击波,以66-43领先进入中场休息。第三节比赛,开拓者队丝毫不同情对手,分差进一步拉开,马刺队完全不像是11连胜的球队,战至最后53秒,马休斯命中三分球,开拓者队足足领先40分,101-61。第四节开局,双方都早早清空了替补席,比赛早早变成垃圾时间。对于开拓者队球迷来说,高兴的是球队轻松获胜,遗憾的是,马刺队完全就没有抵抗,比赛索然无味。

  马刺首发:组织后卫丹尼尔-格林、得分后卫约瑟夫、小前锋莱奥纳德、大前锋理查德-杰弗森、中锋布莱尔

  开拓者首发:组织后卫克劳福德、得分后卫华莱士、小前锋巴图姆、大前锋阿尔德里奇、中锋坎比(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