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林书豪准三双难救主 尼克斯整体低迷被困网中央

2012年02月22日13:55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上次,破网一战成名这次,被困在网中央

  本报讯 林书豪成名于5日同网队一战,两队昨日再次交手,局面却截然相反。尽管林书豪交出了21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的“准三双”数据,但尼克斯整体比较低迷,无奈以92比100负于过去9战输掉8场的网队。

  “林传奇”始于5日尼克斯主场99比92战胜网队的比赛,而网队的德隆·威廉姆斯也就此被冠以林书豪成名之路“第一块踏板”的称号。但这位东区全明星先发控卫在本场比赛一雪前耻,全场命中8记三分球,砍下了本场最高的38分。

  由于在前一天刚苦战完小牛,尼克斯第一节过后便陷入被动。而林书豪在和威廉姆斯的斗法中也尤为吃力,眼睁睁看着对手在第三节独取18分,带领网队以82比64的巨大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中段林书豪披挂上阵,带领球队一度将分差缩小至9分。虽然威廉姆斯在距离比赛结束前3分07秒时6犯下场,但无奈时间有限,尼克斯没能上演逆转奇迹,林书豪也在比赛最后1分钟“犯满毕业”。赛后主帅德安东尼在总结失利时,称是全队出了问题,整个队伍打得糟糕,并不是林书豪打得不够好。他认为林书豪的21分和9次助攻,仍然是联盟的顶级后卫表现。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