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维森特飞抵昆明报到:给我两个星期 恢复到最佳

2012年02月22日14:01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张琳 昆明

  本报讯(特派记者张琳 昆明报道)维森特回来了。昨晚,维森特那熟悉的高大身影出现在昆明机场的到达通道外,见到老熟人、前来接机的教练郑斌,维森特开心地笑了。

  维森特一周前与卓尔完成续约,按计划,他应该在两天前就抵达昆明,但因为在巴西错过航班,直到昨天才赶到。在武汉队效力多年,维森特的能力和特点人们早已熟知,他现在身体状态如何,是人们最关心的问题。以往联赛间歇期回到巴西,维森特会把足球抛到九霄云外,在家乡的农场和海滩上享受生活。所以每当他返回中国时,状态总是一塌糊涂,迟迟无法融入球队。

  “我的状态还行。”维森特说,“虽然两个多月没踢比赛了,但我一直保持着训练,每天都在力量房里消磨几个小时。”他还拍拍自己的肚子,意思是自己没有发胖,“只要给我两个星期,一定可以恢复到最佳状态”。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