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俄罗斯冬季竞走锦标赛 新秀出彩创世界最好成绩

2012年02月22日09:12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本报讯 记者杜文杰报道:2012年俄罗斯冬季竞走锦标赛北京时间2月19日在索契鸣金,著名教练切金麾下的年轻选手表现出色,夺走男女共3项冠军,并创造了世界最好成绩。

  在女子20公里比赛中,赛前被切金看好的索科洛娃多次犯规被取消资格,最终冠军被20岁的阿列贝科娃以1小时25分27秒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

  19岁的拉什帕诺娃名列第2,成绩比冠军慢了1分03秒。季军乌马诺娃也只有21岁。她们自动获得了俄罗斯U23以下全国前3名的称号。另外,前3名成绩均为今年世界前3好成绩。

  在男子20公里比赛中,25岁的鲁扎文经过激烈竞争,最终以5秒的优势战胜了23岁的莫罗佐夫夺冠,成绩是1小时17分45秒,创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莫罗佐夫和世界大运会冠军克里沃夫分获二三名,其中后者成绩是1小时18分24秒。21岁的叶梅利亚宁科列第4。

  在俄罗斯传统的男子35公里比赛中,两度夺得50公里世界冠军的基尔德亚皮金以2小时25分41秒的个人最好成绩问鼎,但仅比20岁的年轻选手雷佐夫快了7秒。

  值得一提的是,除乌马诺娃外,其他获奖牌的运动员均为切金的学生,此次他们取得的好成绩,为刚刚度过50岁生日的切金献上了一份大礼。切金赛后表示,他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这意味着在奥运年俄罗斯竞走的训练成果很有效。
(责任编辑:小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