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维森特深夜抵达昆明 刚下飞机想跑步要进更多球

2012年02月22日14:12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维森特又回来了!昨晚22点30分,维森特飞抵昆明机场。“哈哈,见到你真开心。”维森特第一时间与到机场接机的卓尔队教练郑斌来了一个大大的“熊抱”。“是的,我回来了,这个赛季我们的目标是冲超!”

  尽管因为飞机晚点耽误了一个多小时,但昨晚走出机场的维森特丝毫看不出疲惫,“郑,球队给我留了球衣没?”“当然,就等着你来了。”“那一会到基地你把装备给我,你陪我一起去跑跑步。”

  维森特2004年第一次来到中国,效力的便是武汉队。尤其是上个赛季,这名32岁的前锋仍然以8粒进球成为队内最佳射手。

  本赛季,卓尔队立志冲超,这也令维森特格外心动。维森特表示,他来之前了解过,球队的实力比去年更强,因此他肯定能进更多的球。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2-02/22/content_4965885.htm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