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21分9助攻难阻尼克斯负 林书豪安东尼不兼容?

2012年02月22日14:12
来源:现代金报

  昨天,林书豪率领NBA尼克斯队主场迎战全明星控卫德隆·威廉姆斯领衔的篮网,后者此役正欲报前几天败北的一箭之仇。经过四节比拼,尽管拥有JR·史密斯新加盟,安东尼伤愈复出,但尼克斯仍然被篮网阻击,林书豪依然抢眼,贡献21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与德隆的缠斗致使两人均6次犯规提前离场。

  □记者 郑乔 编译

  场内

  “甜瓜”回归反输球

  兼容问题亟待解决

  昨天对阵篮网的比赛中,安东尼和大胡子戴维斯均伤愈回归,理论上讲,尼克斯的阵容得到了加强,但是结果却以92:100不敌本赛季胜场刚达到两位数的网队,不能不说是个遗憾。

  重火力武器安东尼回归了,球队却输球,这是否印证了一部分媒体此前的猜测——“林书豪和甜瓜”并不兼容呢?因为两者的数据都需要出手次数支持,林书豪若不能掌控球权,助攻和得分都无从谈起,安东尼此前则一直是进攻的发起点。对此,林书豪赛后说:“我和他都是可以承担责任的人,我们之间确实需要找到一些平衡。”也就是说,主帅德安东尼仍然需要去调整一些场上的战略,让每个人的作用得到最大化。

  不过,输球的原因当然不只是因为尼克斯队员发挥不好,憋了一口气的网队队员发挥得确实不错,德隆更是拿下38分,从数据上看完爆林书豪。但林书豪认为,一支球队的胜败更需要从整体上去看,输球以后也更需要去反省:“现在,因为没有训练时间,球队又加入了JR·史密斯,加入了拜伦·戴维斯,就像我说的,这是我们需要调整的时间,我们真的要去想想我们到底要走到什么样子,怎么去激发我们的潜能,这就是我们输球篮网赢球的原因,有时候你真的需要去想想怎么去变成更好的球队。”

  场外

  林书豪成炒作背景

  名媛约会被一口回绝

  卡戴珊的前夫是网队的球员克里斯·亨弗里斯,当时这段婚姻的关注度在当地来讲还不小,但是仅仅维持了72天,二者就分道扬镳。一直到现在,卡戴珊的名字经常出现在各大八卦媒体上,通常会和某支队伍中的某位大将一起出现,曝光率一直不低,名声却不怎么样。她怎么会放过这么火爆的林书豪呢?于是,有八卦媒体爆料,卡戴珊想通过林书豪队友卡梅罗·安东尼的妻子与其约会。

  是不是真的想约林书豪,卡戴珊的动机姑且不谈,自从这条新闻曝出后,她的宣传团队也一直为此造势,并且说得像真的一样。平心而论,任何人都能看得出来这只是一个炒作陷阱,不过,林书豪则很睿智地没有中招,并让卡戴珊再度在篮球界沦为笑柄。日前,ESPN记者在采访林书豪的时候,曾提到过是否答应和卡戴珊约会的问题,林书豪毫不犹豫地说:“我不是那种类型的男人。”

  这句话无异于直接拒绝,不过,能和林书豪扯上关系并且登上ESPN等电视节目的采访,相信卡戴珊也已经赚够了吆喝。

  [相关新闻] 曝飞侠欲破镜重圆

  日前,八卦网站TMZ再度爆出猛料,称科比正在通过一系列的实际行动来讨好已经递出离婚申请的妻子瓦妮莎,希望破镜重圆。情人节当天,科比更是在赛后在球员通道与瓦妮莎亲吻。按照八卦新闻的一贯套路,一位“线人”表示,发生什么事都不用惊讶。

  除了情人节当天的大有深意的举动,科比前段时间还给瓦妮莎买了一件价值不菲的珠宝饰品,具体价格则不得而知。这也被外界认为具有科比向瓦妮莎做出让步的含义,因为当年强奸案事发后,科比就曾买了一颗昂贵的钻戒送给妻子以请求原谅。

  有消息称,瓦妮莎已经开始动摇,因为两人依旧彼此相爱。下一步就可以期待瓦妮莎撤回离婚申请。若真能和好如初,想必是人人喜闻乐见的结果。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