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黄博文停赛4场缺战全年 不影响黄博文参加亚冠

2012年02月22日14:21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由于在客场对阵新加坡队的比赛中,报复对手吃到红牌,国足大将黄博文昨天被亚足联追罚:停赛4场,罚款7000瑞士法郎,折合人民币近5万元。

  按规定,4场禁赛仅限国际足联举办的国家队之间的比赛。也就是说,中国队未来的热身赛,并不在停赛范围之内,但这份罚单并不会影响黄博文参加亚冠联赛的资格。

  按照国家队的赛事安排,黄博文的第一场停赛将是国足主场对阵约旦的比赛。今年9月,国足将进行亚洲杯预选赛的资格赛和随后进行的小组赛,至少一年时间里,黄博文都将无法代表国家队在正式比赛中出战。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