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申花队教学赛阿内尔卡40秒破门 主场套票价翻番

2012年02月22日14:31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昨天下午,上海申花队在康桥基地与中甲球队湖南湘涛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这是阿内尔卡加盟申花后在国内首次出场比赛,开场仅仅40秒,史上最大牌的中超外援斩获了自己在中国的第一个进球。作为进球机器,阿内尔卡正式启动;而作为赚钱机器,阿内尔卡早就开工了。

  一场教学赛门票敢卖500元

  熊倪夫妇看阿内尔卡不怕误机

  阿内尔卡首秀——尽管只是教学比赛,但有了这样的噱头,朱骏大胆开创了中国俱乐部在训练场售门票的先河,限额50张,票价500元,赛前一抢而空。

  前跳水王子熊倪因为观看申花与湘涛的比赛,更是连误机都不怕。湖南湘涛最近一直在上海集训,作为湖南体育局副局长的熊倪近期也跟随球队考察工作。熊倪是一个超级球迷,而熊倪的妻子李京曼也正是湖南湘涛队的老总。

  熊倪夫妇预定了昨晚6点15分的航班,从上海返回长沙。申花与湘涛队的比赛昨天下午2点半才开始,进入下半场,朋友一直在催促熊倪和李京曼赶紧上车,奔赴机场,否则考虑路上堵车的时间,很可能误机。不过看得津津有味的熊倪,一拖再拖,坚持要把比赛看完。

  申花主场套票价格翻番

  一个球迷协会两天收千名会员

  近日,新赛季中超申花主场套票正式对外开售,其中备受关注的团体球迷票也就是套票价格确定为800元,较之去年350元的票价翻了一倍多。而80元的最低散票价在16支中超队伍中也名列前茅。球票价格疯涨,但球迷的购票热情却有增无减,据悉,开售第一天套票即被抢空,虹口体育场外黄牛规模空前,球迷呼吁开放更多看台满足市场需要。(部分看台出于安全考虑此前一直关闭)

  沪上各大球迷团体的会员登记、招募工作亦随之展开。从上周六开始,虹口足球场购票窗口附近区域,都能找到各相关球迷会的招募点。据上海媒体报道,某申花球迷协会会表示,该协会两天之内便吸收了1000多名会员,大大超出预期,很快就要满员。

  申花给阿内尔卡配房车豪宅

  还有24小时待命的司机

  申花方面透露,俱乐部已为阿内尔卡配备了百万豪车,而配备的特级豪华江景套房一周将花费15万元。

  抵达上海,阿内尔卡入住位于上海外滩附近的一家酒店。据悉,这家价格冠绝上海的酒店的特级豪华江景套房,门市价一天超过2万元。

  申花还特意为阿内尔卡订购了一辆价值一百多万元的七人座房车,并为其配备专属司机,全天24小时待命。申花高层解释说:“从车子的价格上来看,不如他在伦敦时的豪华,但考虑到他训练后需要更宽敞的车内空间和更舒适的座椅来放松,我们才给他配了这辆采用与飞机头等舱相同座椅的房车。”

  哥哥预测

  阿内尔卡中超首季能进20球

  昨天,阿内尔卡的哥哥也在现场观看了弟弟首个教学赛,当他得知中超联赛共有30场之后,阿内尔卡的哥哥表示,弟弟有能力打进20球。对于阿内尔卡的状态,哥哥也做了自己的评价:“他现在的状态并不是最好,但是在联赛开始前一定会调整到最好。” (方舟 整理)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