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尼克斯比赛将会优先转播 央视NBA收视率上升39%

2012年02月22日14:38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本报讯(厉苒苒)拥有NBA尼克斯主场比赛转播权的MSG公司宣布,和美国时代华纳公司正式签约,这使纽约球迷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到林书豪和尼克斯的精彩表演。而记者昨天了解到,因为林书豪的不断蹿红,拥有NBA在中国转播权的央视决定,“以后只要时间允许,有尼克斯的比赛肯定会优先转播。”

  央视表示,他们正在考虑将优先播出尼克斯的比赛。据悉,由于林书豪产生的巨大影响力,央视的NBA收视率上升39%。和2010-2011赛季相比,NBA官网的点击量上涨了43%。

(责任编辑:李萌萌)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