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申花中场无核阿内尔卡主动后撤 传球成功率95%

2012年02月22日14:38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谁都没有想到,阿内尔卡在上海的第一次亮相会以一个精湛漂亮的头球破门开始;更不会有人想到,在昨天的比赛中,锋线杀手阿内尔卡有时不得不回撤到中后场自己找球。在昨天下午举行的上海申花与湖南湘涛的教学热身赛中,阿内尔卡首发并打满90分钟,申花最终以3比1战胜对手。

  谁给阿内尔卡传球?在昨天的热身赛场上,这个担忧变成了现实。面对技术水平明显高出很多的阿内尔卡,申花众将根本摸不透这位新队友的跑位,传球也都好像失去了目标。“看得出阿内尔卡在收着踢,他还没有尽全力,任意球也让给姜坤和波西奇主罚。即便这样也能感觉到他踢这种比赛很轻松,挑球、漏球、拉球,什么动作都能做。”现场观战的媒体记者纷纷感慨。据统计,阿内尔卡全场射门2次,触球56次,传球39次,传球成功率将近95%。

  申花队董事周军表示,出现这样的状况完全在他们预料之中。阿内尔卡变身中场大将也未尝不是件好事——“这更证明了他的个人技术能力强,空间跑位意识高,什么位置都能胜任,是物有所值的。”

  本报记者 厉苒苒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