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或与前妻复婚 八卦网站被曝送珠宝重追前妻

2012年02月22日14:46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昨天,美国八卦网站TMZ再爆猛料,称湖人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与前妻瓦妮莎有望复婚。

  报道称,科比买了一件昂贵的珠宝赠送瓦妮莎,试图挽救这段10年之久的婚姻。而瓦妮莎本人也在动摇,她倾向于再次原谅科比,重新接受他。情人节当天,就有媒体拍到了科比在赛后的球员通道内搂腰深吻瓦妮莎的照片。瓦妮莎也公开到场为科比加油,则显示两人的关系的确有复合的可能。

  在9年前的科比强奸案中,瓦妮莎不计前嫌站在了丈夫一边。可是忍耐总是有限度的,去年12月份,瓦妮莎以科比多次出轨为由提交了离婚申请,两人甚至已经商量好分手之后财产的分配问题。不过,只要两人在今年6月中旬之前复合,两人还有充足的时间撤回离婚文件。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