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刚果小伙自荐天津泰达 找库泽“拉关系”遭婉拒

2012年02月22日15:34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 (记者徐国玺)在天津泰达队最近的几次训练中,场边都会出现一位黑人小伙的身影。尽管这名叫夏可的刚果小伙子希望能够在天津队中试一试身手,但几次都未能如愿。不过,夏可并没有放弃在职业球队中谋求一席之地的希望。在天津队昨日结束训练后,夏可又找到了库泽。

  22岁的夏可现在在广州学习汉语。在前几天踢球的时候,夏可偶然看到了天津队的训练,然后便萌生了加入职业球队的想法。不过,他希望参加试训的想法遭到了天津队的委婉拒绝。无法得到试训机会,夏可又想起了其他办法。昨日,趁着库泽在训练结束后走出场地时,夏可迎了上去,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后道出了来意:“先生,我想通过您给我介绍一支其他的职业球队。”面对这个对加入职业球队无限向往的小伙子,库泽也只能有些无奈地笑着说:“我也才刚到中国,并不认识太多人。如果你想去职业球队试试,或许还是要通过俱乐部这个渠道。”在得到了失望的答案后,夏可只能悻悻地与他的两个朋友离开训练场。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