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尼克斯VS老鹰首发PK:豪哥年轻对决 甜瓜好机会

控球后卫
1/5

控球后卫

2012年02月22日15: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期待凯旋

  北京时间2月23日,尼克斯将在主场迎来老鹰队。在“林旋风”席卷全球之后,纽约球迷最关心的就是林书豪能否和他们的另一位超级巨星卡梅隆-安东尼合拍,上一场比赛显然两人还有一些没磨合好的地方。老鹰最近的日子不太好过,近10场比赛输掉了7场,而且明日之战头号球星乔-约翰逊还有可能缺阵,这将是林书豪和安东尼磨合的好机会。

  以下为双方首发预测:

  控球后卫:林书豪PK蒂格

  林书豪上一场比赛不负众望,再次拿下了21+9+7的超级数据,但很遗憾最终球队没能赢球。对阵德隆,他减少了自己的失误数,但犯规却有所增多,最终6犯离场。本次他将对位蒂格,两人年龄相近,但蒂格比林书豪在NBA多“混”了一年。本赛季他场均12分1.9篮板4.5助攻。三分命中率为31.7%,表现还算稳定,坐稳了老鹰首发控卫的位置。年轻的两人将怎样梳理各自的球队成为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