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VS76人首发PK:洛瑞战霍乐迪 76人内线告急

组织后卫
1/5

组织后卫

2012年02月22日17:0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23日,NBA全明星前倒数第二个比赛日,休斯顿火箭将坐镇主场迎战费城76人。别看76人现在20胜13负高居东部第四,之前他们还一度排名第三,最近连输了四场,被魔术队超越。76人输球是有原因的,他们内线两位大将布兰德和霍伊斯都因伤缺阵,内线无人可用。在这边,火箭却是两连胜,继续巩固西部第六的位置,气势略胜一筹。这场球将是两队在全明星之前的最后一场,想必两队球员都想取胜好安心休假。以下为双方预测首发球员对比:

  组织后卫:霍乐迪PK洛瑞

  火箭核心洛瑞的数据明显要比霍乐迪的数据漂亮,场均15.6分5.2篮板7.7助攻均比霍乐迪有一定优势。霍乐迪仅在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上优于洛瑞。最近两场霍乐迪场均砍下21分5篮板3助攻,状态正火。洛瑞状态更火,这两场场均28分9助攻4篮板。本场比赛两位状态正佳的优秀控卫之间的对决将精彩纷呈。

(责任编辑:蔡俊裕)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