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热身赛-湘涛队0-1不敌衡源 路姜试训搭档大马丁

2012年02月22日19: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北京时间2月22日,中甲劲旅湖南湘涛队进行了一场背靠背的热身赛,他们在上海0-1不敌南昌衡源队,连续两天两战接连输给了中超队伍,明天全队将返回长沙进行冲超最后备战。

  在昨天与上海申花的焦点战中,湘涛队开场40秒就让阿内尔卡破门,最终1-3败下阵来,今天再战一场,阵容也发生了一些变化。守门员王昊一保持不变,后防线上杨惠康居左,右边是今年新引进的小将孙国梁,两名中后卫分别是李欣和刘玉圣,后腰位置上试训的路姜与赵威搭档,前场左路谢维超右路王立春,大马丁担任前腰,乌拉圭新援尼古拉斯冲锋。

  比赛的开局和昨天比赛类似,湘涛队不到10分钟便丢球,教练组也意识到了球队出现的问题,特别是在后腰位置上两个人比较吃力,上半场30分钟后,球队进行了调整阵容由4231调整为433,王立春后撤到后腰位置与路姜搭档,赵威拖后。而大马丁也移动到左前卫,谢维超到右前卫。

  当然在随后的比赛尽管湘涛队尝试扳平比分,但最后进攻机会也都没能把握住,最终还是0-1遗憾的输掉了比赛。同时全队也结束了上海拉练,明天将返回长沙,为新赛季冲超之旅做最后准备。(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