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委托搜狐辟谣:向足协提加薪?纯属假新闻

2012年02月22日22: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幻灯:国足激战科威特 队长郜林冲锋霸气庆进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2月22日 长沙 报道)北京时间2月22日,中国男足在长沙以2-0战胜科威特队,比赛结束后,国足主帅卡马乔特地找到搜狐体育记者和《足球报》记者,要求澄清一些假新闻。卡马乔非常严肃的表示:我听说有人写我向中国足协要求加薪,这是假新闻。

  国足比赛结束后,卡马乔在新闻发布会上对国脚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用卡马乔的话说,这是一场我们完全控制局面的比赛。不过,从卡马乔的表情却始终非常严肃。

组图直击:赵旭日不冷静施锁喉功 染红牌被罚下

  赛后的混合采访区,卡马乔带着助理教练团队率先走出,当看到搜狐体育和足球报两家媒体记者时,突然之间停下了脚步,然后回过头来招呼翻译周毅。随后,卡马乔跟周毅交流了一番,随后周毅转述了卡马乔的话。

  卡马乔说:“最近我听说一些关于我要求加薪的新闻,这是假新闻;我要跟你们说一下这个事情,我从来没有说过要加薪。”

  确实,最近有消息说卡马乔拒绝担任U22球队的主教练,理由是当初的合同里没有U22这个队伍,多带一支队伍,需要重新洽谈薪水。

  显然,卡马乔就是被这样的新闻惹怒了,卡马乔一脸严肃的继续说:“前几天我们坐下来聊了很多,我说过有事情可以来找我,现在我告诉你们,那些新闻是虚假的。”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