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小布飞踹报复侥幸遭漏判 如此放松心态恐酿大错

2012年02月22日22:41
来源:搜狐体育

视频-小布遭挑衅怒砸对手 积极拼抢倒地演飞踹


组图:广东大胜福建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北京时间2月22日,2011-12赛季CBA联赛季后赛拉开战幕。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队客场以115比97大胜福建泉州银行队,取得了卫冕之路的首场胜利。首次参加CBA季后赛的广东队后卫阿隆-布鲁克斯也用一场22分8助攻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虽然这场比赛赢得轻松,但是布鲁克斯在比赛中一次争抢,赛后惹来些许争议。

  广东队与福建队季后赛首轮比赛进行到第三节6分20秒时,广东队以64比49大比分领先主队。此时下半场首发出场的布鲁克斯在一次进攻中中线停球,遭遇了福建队小后卫罗意庭的贴身紧逼防守。眼前小布即将失去重心导致回场违例,小布灵机一动将球向罗意庭身上一砸,弹回广东队半场。此时两位速度极快的后卫为了争夺球权,身体纠缠到了一起。

  罗意庭在追球的过程中与小布发生身体对抗,并一把将小布推倒在地,自己也顺势摔倒。小布在倒地后,身体面向罗意庭,竟然隐蔽地使出了飞踹动作来报复对手。由于这次争抢双方都有犯规,所以裁判当即判罚广东队后场发界外球。小布的这个飞踹动作也侥幸逃过了裁判的判罚。这一判罚,立即引来福建队球迷的阵阵不满。

  全场比赛小布并未遇到真正的抵抗,比赛第四节他全明星上那些眼花缭乱的运球再度出现。对手不强大,也许是小布放松的主因,但是如果小布因此就丧失警惕性,出现像第三节时的意外,或许会对广东队酿成大麻烦。(搜狐体育 华强)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