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评亚裔运动员杰出代表 林书豪入选伍兹在列

1泰格-伍兹
1/11

1泰格-伍兹

2012年02月23日06: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2月22日,美国媒体撰文对亚裔运动员进行了评述,该媒体还评选出了一些亚裔杰出运动员代表。同时该媒体认为,目前表现出色的林书豪也能够加入这个行列。在该媒体看来,除了林书豪亚裔身份之外,他不断带队获胜,同时个人数据也很出色,不仅如此,他的受欢迎程度也令人吃惊。以上这些都是林书豪能够入选的理由。以下是其他较成功的亚裔运动员:

  1、泰格-伍兹

  评述:作为高尔夫球运动员,伍兹的职业生涯很成功,尤其是作为一个亚裔球员更是如此。当初他父亲厄尔-伍兹给他取名字时,是希望他记住曾在越南救过他父亲的一个恩人。尽管厄尔对于伍兹的职业生涯影响很大,但是他母亲对他的影响也不容忽视,他母亲具有白人以及泰国人的血统。也正是由于亚裔的身份,因此尽管伍兹经历了离婚等丑闻之后,他在亚洲的影响力依然很大,他还定期到中国、日本、泰国等亚洲地区参加商业活动。

(责任编辑:高伟)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