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林书豪推掉百万代言活动 经纪人:不会只为挣钱

2012年02月23日02:15
来源:搜狐体育
林书豪推掉百万合同
林书豪推掉百万合同

  北京时间2月23日,《纽约邮报》消息,纽约尼克斯核心控卫林书豪因为自己的出色表现,已经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所有媒体都开始关注这位华裔天才控卫。林书豪成名后,随之而来的就是各种商业代言活动,但是林书豪的经纪人罗杰•蒙哥马利表示,林书豪不会只为钱而代言。此前由于不适于合作,经纪人已经推掉了百万美元的代言活动。

  “现在的情况非常有趣,每天都有很多人来找林书豪谈合作,”一位内部人士告诉《纽约邮报》记者。“目前林书豪这边正在组建一个团队来应付这些邀请。”

  经纪人罗杰•蒙哥马利透露说自己每天会收到超过1000封关于找林书豪合作的邮件。有些合作项目的金额已经达到百万美元,内部人士曝料称。

  “林书豪不想跳进这种事情,他需要坐下来看看,看看究竟什么适合自己代言。他绝不会为了暴富而去做一些自己不喜欢的事情。合作必须是正确的。”内部人士说道。

  在过去10比赛中,林书豪场场首发,场均可贡献24.6分9.2次助攻和4.1个篮板球,并且引领尼克斯取得8胜2负的优秀战绩。(搜狐体育 未来)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