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队交易流言从未停止 科比开队会埋怨管理层

2012年02月23日04:10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湖人本赛季战绩不佳,球队的交易流言一直没停过。昨天,科比和费舍尔两位核心召开队会,其间表达了对球队管理层的不满。

  在战胜开拓者后,作为队长的科比与费舍尔把队友召集到了更衣室,要求全队互相支持和信任。

  其间,球员们主要谈到了交易流言的困扰,加索尔即是一例。小飞侠明确表示,不想看到西班牙人被交易,管理层应该给个痛快话,“对一个球员来说,当你为球队付出所有但不知道明天是否还会在这支球队中时,这真的很不容易。我更希望看到他不被交易。如果他们(指管理层)想做某些事,就赶紧行动,否则就出来表个态”。

  对此,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没有让步,他随后发表声明回应:“作为曾经的NBA球员,我理解当时间逼近交易截止日时球员会非常紧张。不过作为总经理,我有责任对管理层、球迷们和球队负责。公开说我们不会这么做无济于事,还会让我们处于竞争劣势。如果真说了,那目前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种伤害。”

  (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